水煮沉凫

APH 来玩大冒险吧,很刺激的那种哦~

今天的故事又开始在休息室,不知道是谁提起的,大家莫名其妙的就开始玩你画我猜的游戏,结果嘛……肯定是有一些大怨种玩输了的,并且由于种种原因,大家决定把他们攒到最后一起惩罚。所谓惩罚呢,也就是让他们接受大冒险的挑战。


为了图方便,众人决定抽签,赢了的人把自己想到的惩罚写在纸条上,一起放到一个小纸箱子里,让输的人抽签,抽中什么,挑战什么大冒险。





米英场合


阿尔弗雷德,是所有人中最早输了的。小英雄的脑回路总是跟所有人不一样,明明本田菊画的苹果挺像的,但这孩子非说是南瓜。


不过呢,尽管极力为自己辩解,但最后还是老老实实接受了惩罚。他抽到的惩罚是:


对自己喜欢的人饰演病娇式表白并接吻。


???


这下轮到本田菊不淡定了。


让这个平常笑的比谁都开心的阿尔弗雷德去演病娇,在座的各位是认真的?


这个憨憨的美国青年甚至在读完了自己的纸条以后提出了关键问题,“嗯?病娇是什么?”

  

到这边好不容易给阿尔弗雷德解释明白了,小英雄自信满满,“不就是让喜欢的人接受自己的表白嘛?对于Hero来说,小case啦!”说完,阿尔弗雷德就开开心心的跑去找亚瑟了。


而众人可不会放过这个看戏的好机会,论平日里最阳光的人病娇起来是什么样子?谁也想不到,也不敢想。


彼时,亚瑟对自己接下来的遭遇毫不知情,他正在厨房忙着什么。


等等,谁让亚瑟进厨房的?


(后文警告,我写不出病娇那种感觉,因为我始终不觉得二肥演得出,或者表现的出这样极端且不讲理的性格,下面还是温馨小甜饼,没有黑米哦!)






阿尔弗雷德突然抱过来的时候,亚瑟正在往锅里扔番茄,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。后背贴上某个人的胸膛,热量从陌生的热源通过后背传到自己的胸口。从外人视角来看,亚瑟整个人仿佛嵌在了阿尔弗雷德怀里。


“谁啊!突然靠过来做什……阿尔弗雷德?”


感受到身后的人把脑袋靠到自己的肩膀上,那一头咋咋呼呼的金色头发刺挠到自己脸上,而带来的痒乎乎的感觉,再加上这高于常人的体温。如果你是亚瑟,你肯定也是第一时间想到——哦,是阿尔弗雷德。


说实话,亚瑟还挺意外的。毕竟自从某个小混蛋在那年七月叛逆独立以后,亚瑟再见到那个当初像太阳一般的孩子已经是在世界会议室了。


那个时候虽然还没有戴上眼镜,但是他已经熟练的做到了对任何人保持一种自信而疏离的态度,避免了除了握手之外几乎一切的肢体接触。对亚瑟也是如此,导致他当时也一度认为,当初的小男孩长大了。


结果嘛,那次会议结束后还是在私下里着急忙慌的跟亚瑟解释,“等等,亚瑟!之前的发言……你知道的,我不是那个意思!是上司让我这么对大家的,他说让我尽量表现的成熟一些,毕竟我……我现在要对我的人民负责,已经不能再像当初……受你照顾时那样不顾后果了。”那双蓝色的眼睛和当初一样,看人的时候很认真,从来不会视线到处乱晃,让亚瑟舍不得不去看他。


“所以呢?”


“那……我现在,可以抱抱你吗?”


当时还没等亚瑟说话,阿尔弗雷德就已经扑上来了。当时也是太过青涩,不知道作为国家在外面不可以做出这么出格的举动,记者的摄影机无处不在,拥抱这样亲密的动作很容易惹出麻烦。


“美/国,你应该长大了,以后不可以在外面做出这么出格的举动。”英国和美国中间隔的是大西洋,在公众面前他们是不能拥抱的。现在不可以,以后也不行。


不过,亚瑟每次都没有拒绝就是了。


那天之后,阿尔弗雷德好像真的长大了,亚瑟也没有再和他拥抱过,直到今天。


“阿尔?怎么了吗?”


今天这个拥抱和当初相比怎么样?除了体温更热一些,阿尔弗雷德抱得更紧了一些,也没什么不一样。


亚瑟仿佛被这动作戳中了内心的柔软部分,声音听起来柔软了不少,像七月的海风,被阳光填得满满的。


不知道是不是真应了王耀家那句“风水轮流转”,阿尔弗雷德小时候,亚瑟也是可以像这样,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的。


据亚瑟回忆,小孩子的身体软软的,很温热,一天到晚都充满了生命力,而且很喜欢拥抱。似乎是因为不知道听谁说过“拥抱是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”之类的话,小时候的阿尔弗雷德特别喜欢和亚瑟拥抱。总是动不动就不打招呼地扑到人怀里,自顾自的向亚瑟汇报自己在草原上的新发现——阿尔弗雷德知道,哪怕亚瑟没有表现出来,他也总是会认真听的。


其实现在想来,当时自己的新发现,无非就是哪片草地上,多开了几种新颜色的花,哪里的天空蓝的最好看,哪边的夕阳最美之类的无足轻重的话。但是亚瑟现在也记得很清楚。不仅如此,现在想来,当时一边提醒着阿尔弗雷德注意安全,一边鼓励他勇敢的去冒险的人还是自己。


或许就是因为这样,天生被人关爱,习惯被人重视着长大的孩子,理应像阿尔弗雷德这般,永远朝气蓬勃,无所忌惮。似乎是仗着亚瑟总会及时出现接住自己,所以他只管勇往直前,不必害怕摔倒。


“亚蒂……”


明明已经是比亚瑟高的人了,此时表现的就像当初那个北美草原上的孩子,总喜欢赖在亚瑟身上撒娇。

  

阿尔弗雷德抱得很紧,天生的怪力让亚瑟根本挣脱不开他的怀抱。手臂看似轻轻地搭在亚瑟的腰上,其实早已霸道地把人按在自己的身前。


只是从亚瑟的视角来看,他只能看到毛毛躁躁的金发,看不到阿尔弗雷德躲在眼镜后落寞的眼神。
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怀这份心思的呢?是那年看到亚瑟和弗朗西斯,从大西洋的彼岸远道而来争夺他的拥有权的时候;还是千里迢迢,不辞辛苦,从遥远的不列颠岛为美洲大陆带来他原本所没有的小蓝花的时候;抑或是明明可以直接去买,却偏偏要自己动手做士兵人偶给自己做礼物,甚至还为此弄伤了手臂的时候。


如果真的只是宗主国对殖民地逢场作戏,那阿尔弗雷德即使不相信也不得不承认,亚瑟演的太好了。


真是奇怪,明明小时候每天早上都可以对亚瑟说的“早上好”和“我爱你”,每天晚上都可以向亚瑟索取的晚安吻和拥抱,如今却怎么也不可能了呢?


两个彼此思念的人顾及太多,如今好不容易重逢,却是连最初表达爱意的方式都不会了吗?






“咕嘟咕嘟咕嘟……”


“哎呀,我的汤!”


也许是这两个自以为自己是单箭头苦暗恋的笨蛋太令人心疼,连丘比特都看不下去了。为了不让他们再次错过,推波助澜似的射箭打中了盛满诡异颜色汁液的汤锅。汤锅很委屈,汤锅很生气,抗议似的搅动着汤汁,液面不断冒出小泡泡,随后“噗”地炸开。


亚瑟拉开阿尔弗雷德缠在自己腰上的手,急忙要去关心那锅汤,好在阿尔弗雷德看出了事情的不简单。


“亚瑟,别过去!当心!”

  

“轰隆!”汤锅发出了魔药坩埚爆炸的声音。

“匡当!”是汤锅摔到地上的声音。

“哗啦!”是汤水四溅的声音。


不久前被锅炸起来的汤水,几秒后就像雨一样又落了下来,裹挟着滚烫的热气充满了整个房间。一时间,满地狼藉的厨房里氤氲着雾气和蔬果混杂在一起的奇怪味道。


汤汁被锅煮的沸腾,不用猜也知道,现在炸的整个房间都是的汁水很烫。






“哎呦,轻点嘛亚蒂!”

  

“现在知道疼了?之前逞英雄的时候,不是很开心,很厉害嘛?”

  

刚才的小事故很快就结束了,但是亚瑟的注意力一点都没有分给被他糟蹋的不轻的厨房——在汤水炸起来的前一刻,现在这个被自己勒令趴在沙发上擦药还喊痛的家伙,居然把自己拉到了他怀里护着。这个举动导致的结果就是:亚瑟没什么事,阿尔弗雷德的背就没那么好受了。


“喂!我还不是怕你这瘦弱的古板大叔受伤!”


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被烫的通红的背, 衣服起了些作用,隔绝了大部分粘糊糊的汤汁,但还是有少部分透过布料渗了下去,粘在了阿尔弗雷德的背上。


“对不起,阿尔。”


“没关系啦!我可是hero,凭美/国的国力,这种小伤很快就好了。”


“就……就算是这样,你大可以自己跑开,自以为很帅的把我扑到你身下会让你很开心吗?我可是会魔法的,刚才的程度伤不了我。而且我哪瘦弱了?明明是你自己成天吃那些不健康的东西,满身肥肉才会看谁都瘦的吧?”


“我才不胖!我那是锻炼出来的肌肉!”






斯拉夫家族场合:


抽到自己的挑战的时候,伊万脸上千年不变的笑有裂开的风险。


给姐妹挑个礼物。很简单的挑战,对吧?对……的吧?至少对大部分人来说是这样,但是伊万很遗憾不在大部分人统筹中。


“哎呀,不好意思,这张是我写的。”


王耀坐在角落里,不合时宜的开口。


但是伊万此时扶着额头,单手支在桌面上,挡住了自己的脸,对王耀的话也没什么反应。大家根本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,误以为这个平日里最吓人的大魔王在纠结。


本来玩大冒险就是图开心和放松,大家也不想为难伊万,毕竟他家的情况确实……不太好执行这项任务。


“ve,如果伊万你觉得为难的话,可以再抽一次的哦。”


“实在不行,自罚三杯也可以的……”


“那个,其实……”


“呼呼,大家怎么了呀?”等到伊万在抬起脸时,脸上又是那个熟悉的软乎乎的笑容。


“挑战我接受哦,很有意思的挑战呢。”


“呃……你确定吗?”


“你真的不用勉强自己,伊万。”


“不然的话,自罚三杯……”


看着伊万背后越来越实体化的黑气,众人难得团结的选择了闭嘴。


“哎呀,大家还真是替我担心了呢。万尼亚很开心,不过,给姐姐和妹妹挑礼物这种事,万尼亚自己也是可以来的哦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的话:

  

对不起,我明天又开学了,先去补作业了,剩下的有时间再说吧!

  

对不起!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